• 不瞎扯的润唇膏仨 - [财宝爱保养]

    2009年08月15日

    真不好意思。。。嘿嘿嘿,昨天看完芒果台太high了

    又发现了天涯八卦赌王快翘了的帖子,和姚经理连夜奋战到3点多。。

    彻底忘记要更bo了。。而且上篇文,混乱的要命,还是重新另外写好叻。。

    不过,还是要忍不住扯。。姚经理对于赌王已经87了,小女儿才8岁!

    实在是黑线的无法形容啊!!

    导致于俺们早上做了一大圈诡异的梦。。真是!!

    昨天想写的就是这三根润唇膏,今天把它们重新耿直了下!

    外观的对比。。PJ的个头最模子。另外两个小小的

    使用方便的来讲,是PJ的斜口最方便

    PJ上上季的限定了吧。。当时在柜台,BA姐姐大力推荐的,说是很好用。。

    试了一下tester,娘啊,果然,又滋润又芬芳

    大喜,表示立刻要买单。。。

    结果,断货!!!娘的叻,百爪挠心啊。。

    于是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叶老师在春天的时候,帮我带了回来。。

    唉,已经过了蜜月期的娃子们,使用感一下子差了好多。NN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觉得总不如柜台试的那么滋润

    不过好在它不是那么油乎乎的猪油嘴,所以。。还算OK

    算是被外表欺骗了吧,想着如此销魂的包装,内心应该也不错

    结果捏。。质地是3个里面最厚的,不是很好推,特别是到了冬天的时候

    化也化不开,挤出来也要有点力气

    涂上倒也不油亮,可是我赶脚不到如何如何的滋润呀

    除了包装,别的都不是很推荐。。

    看着口碑好才买的。。买的时候,大妞拉着我,叫我表买润唇膏,买她家的美白精华

    老子当时太鸡冻,两个都买了。。唉!

    结果,有点踩雷了。。

    因为是透明的质地,涂上有点油光光亮光光的猪油嘴

    赶脚有点浮在嘴上进不去啊!不晓得为啥别人的使用感都好的狠

    我决定这几天再好好用用看。。不然对不起这价格啊,一点都不便宜

    这三根每个都是200不到的样子,加起来,也好买一罐子精华叻

    中间的是AYURA,下面粉色的是PJ,透明的是Arouge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财宝哇,muf代购是不是找姚经理啊?我记得她是国内专柜的那摊
  • 以后买个PJ 的常态试试看
  • 我喜欢AYURA
  • pj的好看哦,好可耐滴
  • 又见猪爪~··烤了端上来;)
  • 总结就是貌美的是AYURA,实用的是PJ,但价格也太不厚道了~
  • 总结就是貌美的是AYURA,实用的是PJ,但价格也太不厚道了~
  • 赌王的很多儿子丫头都是70岁以后搞定滴
  • ayura的这个,很不好用的
  • 我喜欢第2根的包装,有点象乳房
  • 幸好来了,就好到财更新,最近很勤劳啊,连更好几天,表扬啊,最近就是大爱LAURA MERCIER的唇膏,我用时2个月用完一根了,是我用过很不错的,滋润度不错而且可以很好的作为唇部的打底,你下次试试
  • 包装最喜欢PJ,而质地喜欢Arouge。。。
  • 我刚搞了3根德世回来用,可是却发现跟当初的玫瑰气息不太一样了。
    AYURA的比较美貌。。。。看着真可爱
  • 原来是种PJ的草黑墨
  • pj我用还是过敏,倒霉啊
  • 人老心不老,请服养命宝
  • 哇…… 居然抢到沙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