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的模样 - [财宝瞎啰嗦]

    Tag:

    2009年06月21日

    这天噢,终于,是热了起来

    呼哧呼哧呼哧

    上班之后,最大的遗憾便是:

    当年老子咋不去整园丁当当捏。。要当了园丁,放了暑假

    老子现在肯定四仰八叉的滚倒在凉席上,呈大字状呼啦

    想到以前,小时候,最喜欢躺倒做大字状

    于是,老财会拿半个西瓜放我耳朵边上,对着我妈说:

    看到没。。犬!!!

    那个时候,年少的我,立马冲上去龇牙咧嘴的。

    真是不成熟鸟!

    换成现在,肯定会汪汪两声,继续装死。。这日子吗,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管这么多干吗捏

    不过有屎肯定有得到的,冷森总是这样起起伏伏曲曲折折的

    一根平均线,没了暑假,老子们有茶包阿!

    去年跟大妞买了很多MUJI茶包打算卖的。。

    还计划着,卖茶卖成宋老吉

    结果。。懒得卖了,茶包多半进了自己的肚子。。真是一日三包!

    一包不落下

    家里进门的鞋柜上,被我摆了3幅小图,

    私以为,很能代表一个小少年的成长经历

    嗯,这黑麻麻的社会哟~

    分享到:

    评论

  • 原来茶包都被你吞了,,,令人发指啊。。。那潘达就素你的自画像。。。那鞋柜好像曲美。。。
  • 熊猫哪里买的,好可爱啊
  • 宋老吉?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
  • 以后你有机会来参观我的家。。。 吓死你
    你这个太干净了
  • 哈哈哈,这熊猫就是财宝的写真
  • 片片拍的真有意境啊
  • 哈哈 财大羡慕我吧 园丁的假期就要开始了啊
  • 画很像财宝..小问一下,财大爷这画都哪买的....
  • 这红红的是啥茶 真好看 我怎么木有泡出过这么红
  • 到现在还是想当园丁的某只飘过
  • 啊呀,那是蹄髈子咩
  • 老财真是个神奇的人
  • 哇。。。还是三道杠咧
  • 吃吃喝喝的那副很适合你,哈哈哈~
  • 老财真是太有才了。。。
  • 这几幅图真好看聂
  • 最后三幅图,看得笑死我了
  • 最后三幅画上的国宝很像你喝茶的表情,淡定~~
    话说,这个果茶煮着味道更好,加点蜂蜜:)
    回复大菲说:
    我家一堆等着过期的。。下次带点给你
    2009-06-21 20:44:47
  • 嘻嘻,抢占成功,慢慢看,再写~嘿嘿~~我得意的笑~~
    回复大菲说:
    楼下的人恨死你了。^_^
    2009-06-21 20:38:32
  • 恩 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建设你都齐活了
    回复2说:
    你管得着么
    2009-06-21 20:38:40
  • SSSSSSSSSFFFFFFFFFFFFF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