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J眼线笔和SHU眼影膏 - [财宝颜色说]

    Tag:

    2008年09月23日

    好像是PJ改版之后的那只眼线笔..好好用哇.嘿嘿

    笔心软的狠,不费吹灰之力就上去了..就跟VISSE那跟一样柔软,那根好画是好画.

    就是太软了..象老子这样的少年,稍微戳一下,一大陀的直接留在睫毛那.

    不过虽然好画,但是笔心不会跟VISSE家的一样,动不动就塌方..直接一块掉了下来

    要想尝试一下.外刚内软..来画画这根笔就明白了..

    实在难以用言语表达阿

    挑了咖啡色的,因为染了点咖啡毛..这样比较搭配.想到那天去CPB..柜台姐姐强烈要求说:

    你把眉毛也染成咖啡色吧..我叻!

    这次的PJ眼线笔..持久比之前是好太多了..跟VISEE是不好比了.一孙子一大爷

    轻轻柔柔的就能画出颜色..不费吹灰之力..真的不用吹灰的力气

    如果不是使劲的用手去搓,勉勉强强的还是能过去的

    不过吧.每次都是和眼影混在一起用,就算是晕了,也晕在眼影里面..也分辨不出来.

     

    买这个SHU完全是因为被它的质感所吸引..多纯朴的一妞阿

    低调安全并且惹人深思阿

    因为上次去FACESS的时候,正好碰到SHU刚搬家,把原先RMK的位置给占了

    一排崭新的TESTER,全部擦瓜里新的,蹲在坑里叫嚣着:来模我来摸我来摸我吧

    于是俺们就顺应呼声..好像一共是12还是16个颜色,全部摸了一遍.嘿嘿

    好不好用还不知道捏..买回来是想做打底色的..另外还看上个青鸟色?还是啥啥的

    下次再去研究了

    分享到:

    评论

  • 财宝不仅绘画要的,摄影也要的啊!

    那个啥,LM和YSL的眼线笔也软软的好画,可是都晕得很厉害,特别是LM的,财宝觉得pj这根晕得厉害不?
    回复镯子说:
    好像晕的还可以..还能坚持个几小时..好像貌似比YSL还要好画点
    2008-09-24 11:11:10
  • pj的持久杜怎么样?visee可是即不持久又晕的利害
  • 你的画可真个性
  • 財寶的試色比PJ和SHU都吸引 XDDDDDDDDD
  • SHU的眼影膏,极度难卸...上次我去柜台,BA没空理我,我手欠摸来玩,搞了一手背红红绿绿~~~之后搞来他家卸妆油都擦到皮红通通
  • shu的包装很华丽啊

    pj的笔笔和旧的一样可以湿用吗?
    回复教主说:
    我么湿用过阿。。。干的就不错用
    2008-09-23 21:27:12
  • 嗯 还有达达主义
  • 很有野兽派风格的试色呀
  • 那个试色........
    充分展现了你的绘画实力耶
    回复米拉说:
    那是..我妈叫没好好培养我..不然怎么说,如今也是画展随便开开的
    2008-09-23 16: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