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开心心中午例餐 - [中华财当家]

    Tag:美食

    2008年06月30日

    那个啥。。最近阿,琢磨来琢磨去的。终于又把中饭给确定了下来

    不用一到吃饭时间就发愁吃么东西

    唉。。现在找个价格合适,口味优良,不用跋山涉水

    也不用风吹日晒的食堂吃中饭。。真TMD的困难阿

    把手指都掐断了。。也就推算出葡京大家乐八辣子这么几家。。么的救了!!

    话说。。葡京换了菜单之后,老子本着神农百草的心态,把菜单上所有的菜又给吃了一遍。。

    好吧,现在来推荐两碗好吃的

    一。价格合适,味道优美的红烧牛肉面,改菜单之后的新面。。20个大毛

    不容易阿。。终于把中饭成本控制在30以下了。不然每天中午都吃的血淋打滴的

    童鞋们有吃过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哇。。就是那个味。

    可以选广东生面,河粉,乌东啥阿啥的。。

    俺们已经连着一个礼拜中午都吃的红烧牛肉面了。。唉!!

    吃的俺们同事哭着喊着要请老子吃别的,哈哈哈。。。

    俺们曾经的最高记录是连着一个月,大家乐的香辣牛肉饭+奶茶,雷打不动

    最后还是俺们同事哭着喊着拉着俺们去改的餐牌。。唉!!

    吃这面,俺们还有个诀窍: 一脸无辜外加威胁的看着同事。逼迫人家点中午的35元套餐

    里面有汤,有奶茶。。当然了,同事永远只有喝汤的份。。哇卡卡,奶茶自然归老子的

    于是。20个大毛。。一碗面+一杯奶茶。。哇。。美好的中午

    二。 脆皮鲈鱼烟肉饭。好像叫这个。。。不便宜。。要48个大毛。

    有白食的时候才点。。不过真好吃阿。。俺们的图片找不到了。。

    问小c拿来的

    除了贵。。别的都好吃。55555555。。。看着也诱人

    饭很烂。。喜欢硬饭的妞们估计不喜欢的、里面夹杂着蘑菇和烟肉

    唉。。。

    然后。。吃完饭。。吃跟雪糕。。开始泡茶

    天热了,开始泡菊花

    当然了,做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一个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有崇高目标的少年财

    怎么会甘心用个塑料袋呢。。于是嘿嘿

    哇啦哇啦哇啦哇啦。。和风系列茶叶罐。。用了好久的叻。。

    当然。。还有工具少不了的。

    长的好奇怪。火锅漏勺。。象按圆珠笔一样,按下去。。里面装茶叶阿菊花阿啥阿啥的

    容量还挺大的

    噢啦啦啦。。。等菊花水凉了。。再加点蜂蜜。

    哇。。美好的下午阿

    这桶蜂蜜很是推荐。。除了价格,号称这牌子的看家产品

    闻着就和一般的蜂蜜不一样。。有兴趣的妞们可以试试!!!

    唉。。。以上就是少年财最近的情况汇报。。OVER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pia飞呐,刺激买不到的偶。。。。。
  • 那个蜂蜜可不好买哟,草了很久,最终还是放弃。。。唉,作孽啊,现在有钱都没地方花。
    回复apple说:
    但是好吃阿。。。跟一般的不一样唉
    2008-07-01 22:47:07
  • 蜂蜜台湾卖1800啊。。。。贵死个人
    回复arca说:
    HK这罐好像570.。。。。
    2008-07-01 22:48:11
  • 那蜂蜜是希腊滴吧~?
    回复白云悠悠说:
    对。。就是那个AP啥啥啥牌子
    2008-07-01 22:46:41
  • 财宝TX,你的蜂蜜哪里买的,指点一二,拜托
    回复萝卜叶儿说:
    就是那个APIVTIA什么什么的

    在海港城买的。。然后人肉回来的

    差点没死了
    2008-07-01 22:45:43
  • 茶叶罐是不是我这里抢的。。。N年前。。。
    回复财迷思说:
    可见老子多念旧
    2008-07-01 22:47:50
  • 茶叶罐是不是我这里抢的。。。N年前。。。
    回复财迷思说:
    是!!!!
    2008-07-01 22:46:23
  • 啊!!!鲈鱼饭看着很好吃
    回复想大熊说:
    不光看着,实际也好吃
    2008-07-01 22:46:12
  • 蜂蜜是啥牌子的?我正要买蜂蜜呢...
    那勺子在哪里买的捏?
    回复萝卜叶儿说:
    瑰柏翠阿瑰柏翠
    2008-07-01 22:45:04
  • 少年财大爷。你的漏勺很不错。~~哪里买的,多少大毛啊~~
    回复arca说:
    几十块钱吧。

    瑰柏翠那个店里买的唉
    2008-07-01 22:41:27
  • 我要喝蜂蜜!!!蜂蜜!!!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