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香,香猪 - [财宝瞎啰嗦]

    Tag:

    2008年06月09日

    前几天太忙叻,都忘记过来显摆下老子的六一节礼物

    嘿嘿嘿嘿嘿嘿。。这个六一过的还挺滋润,礼物不少喃 ><

    充分证明,老子还是个少年财  囧

    看看,看看。远处的草堆里。。埋伏着圆滚滚胖呼呼的一团

    走近一看。。。哇。。。猪啊!!!

    身上佩戴着小花两朵,暂时还不能分辨其性别。。

    总不见得,人家带了花就是个姑娘吧,要知道现在的基本国策可是生男生女都一样

    违反国家法律的,抓你坐牢去。。

    不能歧视人家带花的男男头,对吧。。我家还有个涂粉底的哥哥呢

    看看P股,很大很圆润

    再来看看猪鼻子。。老子一下想不起来猪鼻子叫啥了(有人提醒一下么,就类似于耳朵叫顺风,舌头叫口条?)

    也是很白很圆润的,相比之下,眼睛是小了那么点。不过眼小聚光么

    小眼睛不用担心有细纹。。

    好了,猪的外表介绍过了。。然后,老子来阐述一下猪的内在美

    不要看不起猪,猪也是有思想有内涵有钱涂的。。

    嘿嘿,看明白了吧,是个香炉。。。11说了,这是给文化人创作的时候用的

    所谓红袖添香么 凸><凸。。。

    旁边是大妞给的香枝。酸酸甜甜的玫瑰果子味。。可惜不耐烧。几分钟就没了。。

    唉。。。

    分享到:

    评论

  • 哇,星星眼!!!财宝能告诉我这个哪里能买到吗?当时看萤之光时候就很草这只小猪猪啦!!!
    回复sisi说:
    同楼下,找那个妖精chuchu买。。

    TMD。东西是不贵的,贵的就是邮费。NND。。。

    日本的店里都有卖的
    2008-06-10 23:24:58
  • TX,能告诉我这在哪里败的不?偶喜欢这样的玩意捏
    回复萝卜叶儿说:
    找那个妖精CHUCHU。。。。那小子能代
    2008-06-10 23:24:02
  • 猪拱?
  • 哼哼,我还有个招财猫的香炉,更粉嫩
  • 猪鼻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