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KITTY 洁面膏 - [财宝爱保养]

    Tag:

    2008年06月01日

    哎哟喂啊,这几天鼻炎发的叻。。天昏地暗的

    看啥都不顺眼,收到包裹的时候也high不起来。唉。。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喃。。。

    翻翻抽屉,发现大妞上礼拜给寄的kitty洁面还么介绍,唉。。

    欠了一P股的文章债啊。。

    属于很便宜又很好玩的,才几十块钱,不算贵而且量还很多的洁面

    大妞给买的是滋润型的。查了下cosme口碑,据说控豆效果很不错。。

    可是老子豆子没几个啊。唉!!!暂时先藏着。。

    里面长这个样子。。把中间的拉开来,有个小口。然后按着旁边压啊压的

    一条跟大便差不多的洁面膏就出来了。比大便细点。。

    (以上是据大妞说的,老子还没实际验证过)

    不过看着。真是好玩啊。啊哈哈哈哈

    以后把厕所改造成kitty屋。。基本上,老子也就没啥遗憾了。唉!!

    分享到:

    评论

  • 哎 我用了 还拿来洗了一次澡 不算干 泡泡不算多 主要味道不好闻 好怪的气味。。。。
    回复主力巴西说:
    我还没用,慢慢排队
    2008-06-05 23:32:54
  • 死肥猪还没有给我我的大妈皂 我要大妈皂
    回复himiko说:
    上次的那块arosa。。还没轮上唉
    2008-06-05 23:33:53
  • 也没给我带个,同砍
  • 居然没给我买,砍了你
  • 比大便细点不是我说的....
  • 嗯,你们都是小女生,我就想把厕所搞成southpark...
  • 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