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囤了才安心的夏天 - [财宝爱保养]

    Tag:haba

    2008年05月29日

    奥运会还没开。。货差不多都囤好了。老子真是与时俱进,走在时代的浪尖上啊

    狼个里来狼个狼

    话说回来,实在不屯不安心啊!!!大热天的,没水用,会搞人命滴。。

    赶在儿童节之前搞定一切。。睡觉也踏实了

    基本上,老子的护肤框定在夏天haba,冬天cpb,春秋两季看情况的状态。

    间或穿插点别的花姑娘的干活。。

    去年用了HABA下来,嗯。。怎么说呢。就一感觉,舒服。说不去更具体的了

    没有感到特别保湿。因为老子夏天本来就不干,控油还差不多

    没有特别感到抗老。。因为老子还是祖国的花儿一朵

    没有感到特别的美白,呃。。。

    于是大家要问了,那为啥还用还继续囤货???回答:因为舒服啊

    夏天。火烧火燎的,不就图个舒服么

    不过话说回来,HABA值得买的也就G露,VC,WL,润唇膏

    别的都觉得不好用啊。。。

    今年的限量,迷迭香防晒。不知道好不好用。大妞极力要我买的。说好用好用好用

    还没开。也不知迷迭香是个啥滋味。。迷迭香味儿的饼干倒是吃过

    G露。。或者叫甘露吧。无色无味,用的飞快

    可恶。。我喜欢老包装的啊。555555。。。

    新包装不喜欢不稀罕。。赶紧的,乘着现在hk还有的卖。囤个

    VC水。。同样还是稀饭老包装啊。。天啊。55555

    那个圆筒的过渡包装。。唉!!!什么人搞出来的啊。

    严重的进水了。。话说老子看见的新包装更进水。。梯型的

    老包装多销魂啊。。方方正正的。适合老子这样堂堂正正的青年

    唉!!!!囤了个53ml的。才被告知HK SOGO有30ml买二送一的好事

    本来都不心动的叻。。结果。。结果。。好巧不巧,有人肉23号回来,

    加上人肉很尽责的一大早

    23号10点就站铜锣湾sogo大门口给老子电话。唉!!!!

    囤吧囤吧。。反正老子大饼脸。用起来根本就跟喝似的。

    扒光了来一张裸的,看着提神外加醒脑

    漏了个SD。。这个也还行。。稀释了的乳液,也适合夏天

    而且喷头喷起来舒服

    捏嘿嘿嘿嘿嘿嘿。扒光了来张水的照片

    这么多haba放一起。。心花啊。。小心肝颤抖的哇

    分享到:

    评论

  • 摆着真是好看,又长草了
  • SD好像当乳液不够滋润诶,你打算咋用?
    回复celyn说:
    这几天有点过敏,就单喷这个

    或者平时喷喷的
    2008-07-03 19:41:09
  • 我很崇拜你都是一套一套使用的...
  • 我喜欢圆包装
    妈的你一天到晚烧钱...........
  • 迷迭香那个...我闻出一股薄荷味
    你竟然屯了那么多个WL.....
  • 那个圆筒真不是一般的难看
    回复zhenzhen说:
    嗯。。非常同意,哈哈哈
    2008-05-29 21:11:15